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_化妆舞会策划书

来源: 互联网

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_化妆舞会策划书。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世界的传统节日,在这**,大家喜欢举办化装舞会。

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Celtic)的新年节庆,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前**晚上(也就是万圣节前夜),小孩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

活动目的:酒吧的市场知名度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30日31日

活动口号:惊声尖叫万圣节

活动宣传文稿:

太子酒吧touch。

惊声尖叫万圣节 10月30日31日

太子酒吧,衡阳*家新奇万圣节化妆舞会,**的音效、眩目的灯光,血腥的天使、另类的现场,令人毛骨悚然的演出,足以让你疯狂至极。还在等待什么?ok!来吧!让我们一起来**恐惧,因为恐惧让我们更加美丽!

用行动挑战你的胆量,用尖叫发泄你的不安,就在万圣之夜,就在太子酒吧,让我们一起恐怖!一起快乐!

活动当晚太子酒吧门口,2017年万圣节是什么时候_化妆舞会策划书。为参加活动的朋友免费化妆,同时还有丰富的精灵面具、时尚礼品免费提供给您。

注:心脏病、高血压、心理脆弱、对恐怖反感者严禁入场,入场者一切后果自负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