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位置|线路图|开通时间

来源: 互联网

对于广大市民颇为关心的双林站改造情况,齐遐表示,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位置|线路图|开通时间。双林站改造自今年年初开始,6月底已完成车站主体结构,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今年年底,在东延工程试运行时一并投用。

改造后的双林站,出入口仍将位于景盛路路边,与原出入口位置基本一致,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工程已全面启动,10座车站全部进场开工。其中,工程1、2标段六座车站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3、4标段正在进行项目部临时设施建设与场地平整。

2002年11月21日,天津地铁1号线工程(暨天津地铁既有线改造工程)正式开工。2016年12月28日,为配合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段工程,双林站关闭进行改造。同日,天津地铁1号线原有列车开始进行大修,新购19列新车上线运营。

线网形成后可使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80%以上的居民步行不超过10分钟即可到达轨道交通车站,实现双城区1小时通勤圈,轨道交通分担双城区之间60%以上客流,同时承担公共交通客流比例大于60%。

该线路是中心城区与海河中游地区的连接线,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位置|线路图|开通时间。也是实现津南区居民“15分钟交通圈”的重要线路。预计2017年底试运营。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