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如何正确选址?

来源: 互联网

一家店铺的成功,*先要选择正确的地址,开服装店如何正确选址?这样才能有更多的顾客,更多的生意。到底怎样选择旺铺呢?既要有宏观的打算,又要有细节的追求。

战略上得具备长远的眼光、广阔的胸怀和过人的魄力——“大选址”,战术上要因地制宜、灵活运用。“旺”,非单一元素能够决定,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选址的“战略”、“战术”。

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地区,则营业额必然较高。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

在这类地区,物流快,对于服饰业来说,服饰的潮流趋势很快,如果商品流动慢,则有可能在服饰没卖出去前就过时了,所以商业活动频繁的地区对服饰店店址的选择来说是**的地点。

在居民区附近开店,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到店里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

则对于卖各种款式或类型的服饰的选择比较容易,都会有较多的顾客。开服装店如何正确选址?而且,由于人口的流动量一直都很大,容易掌握每天的销售额,因此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店铺稳定而丰厚的收入。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