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稻试种成功了吗?亩产能达到多少?

来源: 互联网

中科院夏新界试种的“*人稻”个头平均高度达1.8米,*高的竟有2.25米,*人稻试种成功了吗?亩产能达到多少?据统计湖南省男性平均身高在1.67米,女性平均身高在1.58米,这种“*人稻”估计比大多人都高了,很多长沙网友呼吁到:要是我能像它一样长个儿就好了。

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百亩*型稻试验田里,*型稻像高粱一样身形笔挺,个头高达2米,亩产达1000公斤。夏新界正在田间地头查看*型稻长势。

长沙消息,“我个头1.75米,*人稻比我还高,*高达2.25米。”昨日,在长沙县金井镇湘丰村百亩*型稻试验田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席研究员夏新界挺直腰杆与“*人稻”比高,水稻个头足足比他高出40多厘米。

放眼望去,*型稻像高粱一样身形笔挺,穗长粒多,圆润饱满,平均每蔸水稻植株高达1.8米,*高达到2.25米。稻田里,泥鳅游,青蛙跳。高大的稻株,良好的环境,离实现“禾下乘凉”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目前,*型稻在湖南邵阳、常德、株洲、长沙等地均有试种。“*型水稻比一般常规水稻的生物量大50%以上,相比常规水稻,每亩可增产15%至20%。”

据介绍,以*型稻为例,平均每蔸水稻有约40个稻穗,*人稻试种成功了吗?亩产能达到多少?稻穗的粒数多的可达800粒,每千粒稻谷重28克左右,预计亩产可突破1000公斤。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