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高速路计划什么时候开建?

来源: 互联网

关于“北京将要建自行车高速”的传闻从去年开始就流传,自行车高速路计划什么时候开建? 但一直并未得到证实。近日,北京市城养中心负责人甘锋表示“全市*条封闭式的自行车高速路将于明年落地”。

全长近9公里,连通天通苑至中关村。车道采用上下行双幅道路设计,道路宽度在5米至7米。

据市城养中心副主任甘锋介绍,这条正在规划中的“自行车高速公路”全长近9公里,采用上下行双幅道路设计,道路宽度在5米至7米。

对于符合建设条件的路段采用地面道路,不具备通行条件的则采用高架桥形式,将于明年逐步落地。

“据我们了解,目前厦门有一条‘自行车高速公路’,但它设置在公园附近,主要起到的是休闲、观光作用。”甘锋表示,北京正在规划建设的这条“自行车高速公路”主要是起到**居住在天通苑、回龙观、上地等地区的上班族往返到中关村的自行车骑行通勤需求。

“为避免电动车、三轮车以及机动车驶入自行车专用道。自行车高速路计划什么时候开建? 在管理上,我们*先是引导市民,告知大家哪些车可以上,哪些车不可以上。而对于机动车禁止驶入的管理则主要归交通执法部门监管。”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