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一家鲜花店吸引消费者?

来源: 互联网

一、技术掌握:*先要了解花语,什么花送什么人,怎么经营一家鲜花店吸引消费者?什么场合适合用什么花,过什么节送什么花,开业花篮、花车的制作,婚庆、丧葬的花篮、花圈的制作。很简单,一本介绍插花用书便解决问题。总之,经验就是熟能生巧。

二、店址的选择:这是开花店的关键。因为零售利润在花卉业中可达50%-80%,零售利润足以满足一月的房租水电、员工工资、税收开支等。

三、需要注意的有店周围的环境。因为用户的需求多少才是能否开店的根本,在此时也要注意成本。当然,必备的相关知识也不可少哦。再就是花店开好后要注意自己的服务。

四、有自已的创业意识真是不错,不过我建议先不要自已干,应该先找个经营好的花店去打工,在那里多留心眼,学习知识,模清门道,同**搞好关系。

五、开一家花店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大概包括:学习技术和经营,找门面,确定市场和**模式,办执照,装修,找货源,招聘员工,开发花艺产品,宣传,定价,培训员工等。

六、先得学会养花,插花什么的。而且要学好。得学会营销,把花推销出去,让大公司,大客户订,每次年节庆典都订,要学会搞关系,平时给别人点小恩小惠,吸引生意。

七、你要学会怎样插画配花,*好的办法是到你县城的其他花店看看,会有很多可学的。开店就要**的那就要调查一下你县城的市场,要选好店面的地址。

八、*先你要考虑花店的规模和人手,定位是什么,**还是实惠型的。怎么经营一家鲜花店吸引消费者?然后再选址,选择交通方便,能够方便停车,市口好的地方,并要预算好租金和营业收入的关系。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