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书店类型?

来源: 互联网

1.综合书店

包罗万象,类似于新华书店、书城等

2.特价书店

顾名思义,这类书店在价格上做文章。别以为便宜没好货,如何选择书店类型?这些特价书店往往紧跟时尚潮流,价格却很低廉,自然遂了购书癖们的心愿。此类书店基本为中小型的综合类书店。

3.专业书店

指专门销售某一特定产业、行业及其相关领域书籍的书店。这种书店一般都带有浓郁的创办者个人思想,同时创办者大多有行业背景,具有此领域超于常人的行业知识。

4.主题书店

指在销售书籍种类或者经营模式上*辟蹊径、自成一家的书店。这类书店销售内容多集中在生活、娱乐领域,有忠实的拥护者与追捧者,因其特色*具而使消费者养成品牌忠诚度,并以口传效应在朋友中广为流传。

5.氛围书店

指在经营书籍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阅读、如何选择书店类型?交谈等环境的书店。这类书店在某种程度上更像一个书吧,以提供休闲娱乐类的书籍及杂志为主。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