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适合买房么?

来源: 互联网

1.调控**可以控制房价,甚至让房价下跌,比如北京,已经连跌三个月,二手房平均下滑超过10%。不是房价管不住,而是看ZF想不想管。

2.别看现在大部分二三四线城市涨的欢,那是因为让你们去库存,2018年安徽适合买房么?一旦去库存完毕,羊毛薅完,2018分分钟让你重新做人。

3.现在房价确实太高,有发生系统性金融问题的风险,所以ZF开始有了些新玩法,**用老的套路。如果你还用老的思路,来看房价,一定会吃大亏。

4.共有产权房,人才房,租赁用地,只租不卖,租售同权,2018年安徽适合买房么?这些*近**的一系列政策,都是变相消弱房子的金融属性,让房子的内在价值减弱。**的目的已经非常的明显。

5.房产税即将**,又是一大利空。

6.明年买房大概率遇到限卖,动辄5年不能变现,把你的*套死在里面,遇到风险跑都跑不掉。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