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单号查询方法?有哪些步骤?

来源: 互联网

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注册商标“中通®”、“zto®”。

中通被业内和****投资机构誉为快递行业“结构*理*健康,企业氛围***,成本控制*好,发展*稳健,潜力***大”的企业。

中通快递是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8日,中通快递单号查询方法?有哪些步骤?是一家集快递、物流、电商、印务于一体,国内物流快递企业。注册商标“中通”、“zto”。现任董事长为赖梅松。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中国中通快递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近年阿里巴巴赴美上市以来再次引发密切关注的中国企业。

1、在浏览器上输入**的网址打开**,在**输入框中输入“中通速递”,点“**一下”按钮。

2、这时**的网页上出现了一个快递查询的小应用软件,这里可以看到“中通递速”,单击后面的“进入应用”按钮。

3、在输入框里输入要查询的速递单号,点“查询”按钮。

4、就出现了速递到达的地点和跟踪进度的列表。

5、用步骤1的方法,搜索到“中通速递”,单击“中通速递”链接,进入“中通”官网。中通快递单号查询方法?有哪些步骤?

6、在网站左则的运单查询框里输入要查询的速递单号,单击“提交”。

7、页面上出现了速递的跟踪记录列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