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加盟条件是什么?有什么加盟优势

来源: 互联网

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即公元1573年)的“**窖池”,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

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四大名酒:四大名酒泸州老窖,白酒翘楚,浓香**;国窖1573加盟条件是什么?有什么加盟优势。

2、产品优势:1573是泸州老窖的**传世之作;

3、 市场优势:本来占有大份额的**白酒市场,无需开发市场;

4、广告优势:央视广告支持,地方媒体强力拉动,多元化促销广告;

5、利润优势:经销商的高年终奖励及销售奖励;

6、 促销优势:*特的促销手段,**的销售模式以及促销礼品配送;

7、 渠道优势:商超,团购,分销,会所宾馆,专卖店,酒店,烟酒店;国窖1573加盟条件是什么?有什么加盟优势。

8、 样酒支持:装修支持,物流支持,人员支持,产品支持,促销品支持,培训支持,调换货支持。

加盟条件

1、投资者需要有一定的管理和销售经验,具有不错的商业信誉;

2、需要能够懂得分析市场,善于运用市场中的商机;

3、认同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方式,并且能够与总部一同来挖掘市场的*大需求;

4、能够遵守合同里的规章制度,并且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经营;

5、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6、只销售品牌系列产品和提供指定的授权服务。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