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童装加盟挣钱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2001年,安踏由生产单一运动鞋过渡到生产多类体育用品,同时打造终端新模式—体育用品专卖店,安踏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

从2001年在北京开设的**家安踏专卖店,到现在全国近8000家专卖店,安踏的零售终端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区,安踏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已连续14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位列**。安踏童装加盟挣*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Anta”在希腊语中译为“大地之母”。体现无比宽广的胸怀和 对世界与人类的奉献。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Anta”喻指其品牌所奉行的**精神和产品运动性,涵盖了安踏文化、灵魂及现代体育精神。

安踏中英结合的标识展现出**化、民族化、专业化。鲜红色代表活力、进取。A字型的圆弧构造出空间感,暗示升腾而起的飞行,展现了力量、速度与美在运动中的优美组合,寓意追求**、超越自我的理念。

加盟流程

1、有意向加盟者可向本公司或当地代理商咨询,填写加盟申请表;安踏童装加盟挣*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品牌公司或当地代理商进行洽谈并实地考察;

3、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提交品牌运作规划由公司审核;

4、签署加盟合同书;

5、参与订货会,签署订货合同书;

6、门店设计,零售支持,品牌宣传等长期支持与辅导。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