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安徽CPI或上涨多少?安徽省CPI上涨1.2%

来源: 互联网

根据国家***芜湖调查队*新公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芜湖城市居民消费价格(CPI)累计上涨1.2%,涨幅较上年同期回落0.7个百分点。

在无大的灾害性天气或非正常因素情况下,预计后期芜湖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仍将维持温和上涨态势。

一季度涨幅波动大,二、三季度相对平缓。市场供应充足,除水产品和鲜果外,鲜菜、猪肉、蛋价格同比涨幅均创多年来新低。受2016年上半年鲜菜和猪肉基数高的影响,鲜菜价格下降11.3%,创2005年以来新低。1-9月安徽CPI或上涨多少?安徽省CPI上涨1.2%。

猪肉价格下降11.7%,创2010年以来新低。2016年10月份后跌跌不休的蛋价,6月份触底反弹,同比涨幅8月份才转正,1-9月份累计下降10.9%,创2001年来新低。

1月份,由于春节因素导致食品价格上涨较多,CPI涨幅达2.4%,为全年*高。由于春节错月影响和节后食品价格的回落,2月份CPI涨幅回落到0.3%,与1月份涨幅落差达2.1个百分点。受主要食品价格下降影响,3月份CPI涨幅也仅为0.7%。二、三季度各月CPI涨幅多在1.1%-1.5%之间。

1-9月食品烟酒类价格累计下降1.4%,较上年同期回落5.5个百分点,为2001年以来同期涨幅*低,影响CPI下降0.43个百分点。1-9月安徽CPI或上涨多少?安徽省CPI上涨1.2%。

据分析,房地产市场升温拉动居住类价格上涨。自去年8月开始芜湖房地产市场升温,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均不同程度上涨,推动居住类价格上涨。1-9月芜湖私房房租价格累计上涨4.8%,自有住房价格累计上涨3.4%,住房装潢维修价格累计上涨8.1%。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