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橱柜有实体店么?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

来源: 互联网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融合世界**厨房艺术精髓,兼顾中国家庭的传统烹饪习惯,**品味生活。被誉为高雅、时尚、浪漫设计理念的践行者、中**生活方式的提供者。

中国橱柜市场是一个具有庞大市场潜力且正以迅猛的势头增长着,其中蕴函的商机更是无限诱人。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和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中国的家居产业(橱柜、衣柜)也在进行着一场变革,不断**人们对传统橱柜的印象。就看谁*在先,谁夺得商机的机会就越大。皮阿诺橱柜有实体店么?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

多年来,皮阿诺始终关注中国家庭的厨房需求,依托****、坚持原创设计,每年都为终端奉献数套**设计,“香雪”系列更开启了行业印花烤漆的新**。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融合世界**厨房艺术精髓,兼顾中国家庭的传统烹饪习惯,**品味生活。被誉为高雅、时尚、浪漫设计理念的践行者、中**生活方式的提供者、**科学艺术厨房的*创者。

皮阿诺橱柜全国统一的产品体系和价格体系、区域保护、*家代理、突出竞争优势,**优良效益。全面的技术培训支持,协助设立营销目标策略。皮阿诺橱柜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共存共荣,相互制约。

从巴黎到北京,不同的生活方式,相同的品味追求!融合世界**厨房艺术精髓,秉承法兰西高雅、时尚、浪漫的设计理念,兼顾中国家庭的传统烹饪习惯,皮阿诺**发起厨房革命,驾驭“品味厨房”的全新生活方式,**未来生活。

加盟流程

咨询加盟事项:免费索取加盟资料,具体可邮寄或派送。

加盟意向联系:电话信函往来,与加盟者深度沟通,了解客户综合情况。

客户实力调查:公司到加盟者处进行考察、评估,填写意向客户评估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企业实地考察:公司邀请加盟者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签订加盟合同:双方深度洽谈协商,签订加盟合同。皮阿诺橱柜有实体店么?适合在什么地方开店。

交纳保证金:照市场管理规范化要求,向公司缴纳保证金。

区域市场调研:加盟者协同公司区域经理对当地市场进行初步市场调研。

专卖店装修:专卖店选择,租赁合同的签订,设计装修。

队伍组建:依据区域市场营销工作开展需要及合同要求,招聘并组建员工队伍。

公司培训:公司派员到区域市场指导或组织人员至公司总部参加培训。

*批进货:确认进货品种及数量,专卖店*批进货。

正式开业:公司派员代表公司庆祝专卖店开业。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