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有前景的低成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香昧植物盆景店

香昧植物盆景店近几年被投资者看好,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如香兰草、薰衣草、蚊净香草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可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租一个3~5平米的小摊位。

前期投资1000元,摊位租金500元/月,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200元,其余用作进货。一年生中低档品种成本0.88元~l元左右,零售6~20元;多年生**品成本为5~7元,售价为100元以上,毛利率可达几倍到几十倍。2018年*有前景的低成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

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铁板鱿鱼

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

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2018年*有前景的低成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

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

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一般送来的衣服,多是羊毛制品、皮草、皮衣、真丝等贵重衣物,所以可收费附加值高。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