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浪鲸卫浴怎么样?加盟利润有多少

来源: 互联网

佛山市浪鲸洁具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多年,已成为中国**的陶瓷、卫浴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

在**拥有休闲卫浴、卫生陶瓷两大生产基地,六大类产品生产车间,以及**的**研发、设计、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近200000平方米,陶瓷卫浴年产量约500万件。

SSWW浪鲸卫浴紧跟****的技术潮流和现代健康环保理念,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设计研发人才,结合源远流长的陶瓷工艺发展现代整体卫浴工业。加盟浪鲸卫浴怎么样?加盟利润有多少。

六大类产品均精选**原材料,运用精细化生产管理,**每件产品符合国家及**生产标准;并与**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们保持长期合作,将美学与科技**结合,制造更多的卫浴精品。

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经营场所,及与其经营目标相适应的仓储设施。

2、有一定的经营资金。

3、有经营公司产品所需要的办公设置。

4、必须配备一定的业务人员、售后服务人员、导购人员。

5、必须开设一家专卖店,作为向分销商及消费者展示公司产品的平台。

6、必须在所在的经营场所附近或人流量集中的地段,投入一定的户外广告。

7、有一定的分销网络。

8、必须根据公司的区域发展计划,在经销的区域内完成指定的销售量。

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多年,已成为中国**的陶瓷、卫浴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

近十几年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出口十分便利),佛山人积极引进国外高明技术,结合源远流长的陶瓷文化发展现代陶瓷工业,迅速壮大,目前已成为国内极大的陶瓷、卫浴生产和营销基地。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

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加盟浪鲸卫浴怎么样?加盟利润有多少。

3、资格审核:

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

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

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

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

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

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