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全友家居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来源: 互联网

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

全友家私是我们国家目前家具产品生产规模*大、经营范围*广、销售量做多的知名家具品牌项目之一,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三千多家专卖店、二十多个驻外销售服务机构和三十多个专业分工厂。

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在全友,绿色不仅是全友品牌的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信仰和精神高地;绿色不仅是对产品全流程绿色的精心打造,更是对员工、事业伙伴、用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加盟全友家居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全友家私代理总部拥有十个家具产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为六千多余亩,其产业规模在整个家具行业可谓是****的,全友家私代理项目的热门程度也是令人咋舌的。

全友家私代理项目如此受代理商的欢迎,其根本原因还是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的质量**。

在全友,绿色不仅是全友品牌的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信仰和精神高地;绿色不仅是对产品全流程绿色的精心打造,更是对员工、事业伙伴、用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绿色思考,绿色行动;绿色全友,温馨世界!

申请者条件

1、热爱家具行业,具有**的自信心和成功的欲望;

2、具有**的民事行为能力并能承担民事责任;

3、具有良好的经营意识和管理能力,认同全友的企业文化,并**服从公司统一管理;

4、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学习能力;

5、诚实守信,在当地有极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

6、有**的商铺位置和良好的当地社会关系。

选址标准

1.门店位置要求醒目、可见度强;

2.店面面积:*小不可低于200平米、*大500平米以上均可;加盟全友家居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3.店面通道:店前通道无障碍并且属于主要通道,客流量大;

4.店面广告:店面广告符合企业广告标准;能够吸引顾客眼球;

5.店面橱窗:店面应当有适当的橱窗位置,增强店面展示力度。

加盟优势

1、行业发展空间*大,**区域*家代理,投资****;

2、全国知名品牌、央视上榜品牌、投资有**;

3、名师设计、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4、先进的生产设备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5、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

6、**的营销团队;

7、先进的管理机制和强力的政策支持;

8、完善的培训理念及灵活多变的培训方式。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