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养驴赚钱吗?养驴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来源: 互联网

涨!涨!涨!放眼当下的养殖业,恐怕没有一个畜种能像今天的毛驴这样在市场上风光。养驴的市场一直都很不错,有人戏言,与几年前的猪不一样,现在风口上飞奔的,是一头驴。

根据全国畜牧年鉴统计显示,我国毛驴存栏量已由上世纪90年代初的1100万头下滑到目前的540多万头,且整体仍以每年30万头左右的速度下滑。“买不到驴”已成为横亘在阿胶、孕驴血、驴奶等生产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

毛驴身价的提升不仅体现在商品驴上,更是波及到驴驹和种驴。山东和辽宁两地是驴驹输出地,养殖户从这两地买回之后再进行商品化繁育,一头4-5个月的驴驹。2018年养驴**吗?养驴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价格已悄然上涨到4000元左右,价值甚至超过一张驴皮。在山西广灵县,一头出栏毛驴的售价在7000元左右,而一头种驴的价格则在1-1.2万元。

中国自古就有“天上龙肉,地下驴肉”之说,可见人们早已对驴产品有认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消费观念的不断更新,对肉用驴生产的产品需求也将日益 增长。

近年来,驴肉*特的营养和鲜美的风味以及驴产品的药用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为了提高在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生产无公害驴肉势在必行。2018年养驴**吗?养驴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肉驴的养殖利润,要看养殖户的饲料成本多少而定,有的养殖户粗饲料都不需要费用的,自家农田产出的秸秆、如果场地允许的话还可以自己种植牧草。

这样能够满足肉驴食用了,只要购买细饲料即可,成本能大大的降低,我们在这里计算的利润是粗细饲料全部要自己购买的利润。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