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如何做促销?什么促销活动可以吸引顾客

来源: 互联网

在众多促销活动中,促销作为常用营销手段,就是优惠促销和广告促销,折扣促销的确可以吸引消费者,但折扣多大了,基本上9.5折就差不多了,而现在不少经营者实现会员制,用8折优惠吸引消费者!发传单、赠送优惠券等都可以引顾客到店。

但这都是小手段。其实,现场促销才是*吸引人的,例如,在向消费者展示美食的时候能同时让消费者免费品尝到美味的食物,使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

与优惠促销、广告促销所不同的是,现场参与活动能让消费者在就餐过程中彼此互动,消费者可以边享受美食边享受娱乐项目。

例如,在进行现场餐饮活动的同时邀请歌手唱歌,同时与消费者互动,消费者可以亲自上台一展歌喉,这样满足了他们的表演欲望,同时也促进了消费者在现场餐饮活动中的消费。

1、吃多少元送多少元

适合那些烧烤店搞:烧烤店包括其他餐饮店很容易搞例如:吃200送100,吃100送30,吃50送20等等之类的活动,这种活动适合那些已经客源稳定,但近期由于某些原因客源流失严重,换句话说就是把回头客拉回来的活动。

2、酒水免费

开烧烤店,有很大一部分来自酒水,夏天冰镇啤酒配烧烤是绝配,大热天的不吃这个吃什么?难道吃*锅?所以说无论生活水平多高,夏天的啤酒烧烤仍然是普通老百姓餐饮消费的主流。

3、全场打折

对于新开业的烧烤店,全场打几折,这样的活动可以做。在一般人脑海中,新开张的饭店都会打折,所以烧烤店刚开业打折迎合了客人的消费心理。

4、每日特价

5、生日宴会

现在过生日也不像以前,现在都喜欢大家凑在一起热闹,烧烤店如果内部空间足够,可以尝试搞生日宴的促销活动。烧烤店如何做促销?什么促销活动可以吸引顾客。

6、夫妻纪念日

烧烤店可以打一张感情牌。当然有*人可以到大酒店去弄个排场。现在过生日也不像以前,现在都喜欢大家凑在一起热闹,烧烤店如果内部空间足够,可以尝试搞生日宴的促销活动。烧烤店如何做促销?什么促销活动可以吸引顾客。

7、画蛇添足的促销

有些烧烤店平时生意不错,不说天天**,起码节假日是客满的。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