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干洗店多少钱?开家干洗店需要哪些费用

来源: 互联网

开干洗店的人很多,有人成功、有人失败,很多人看着干洗行业越来越好,都打算开一家干洗店,很多人都问开一家干洗店多少*?开家干洗店需要哪些费用?

开一家干洗店的话,*先要对干洗行业进行一定的了解,学习一定的干洗知识,这样就能够**干洗店在经营的过程中能够游刃有余。

店铺租金

开干洗店,需要有一个固定的门面,如果是自有的话,那么就可以节省很大一笔开支,如果是租赁的话,自然需要支付租金。而租金的多少取决于地段和规模。

装修费用

客观来讲,干洗店的装修并没有多大讲究,*主要的是要干净整洁,顾客很注重这一点。装修费用同样会受到店铺规模的影响

设备费用

对干洗店而言,设备费用同样是一个重头戏。俗话说得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一套专业的干洗设备,干洗店是无**常运营的。

人工成本

开干洗店,如果是夫妻二人经营的话,则不需要雇佣员工,这类干洗店肯定是小型的。

水电费用

开干洗店,还需要承担日常水电费用,这部分成本需要视营业状况而定,每个月应该是不等的。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