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如何放假调休?2018端午节放假几天

来源: 互联网

马上我们就要迎来了2018年端午节了,这也意味着年已经过去一半了,这个节日受到了大人小孩的热烈欢迎,小朋友是期待吃的,大人期待的是假期。

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2018年端午放假安排:2018年6月16日至6月18日放假,共3天;

拼假建议:2018年6月19日(周二)~2018年6月22日(周五)请假4天,可拼9天端午节小长假。

2018端午高速免费吗?

不免费,根据规定,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天00∶00开始,节假日*后**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由此可知,2018年端午节假期期间高速是不免费的,各位出行的朋友们要做好相应的准备了。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因此2018年端午节高速正常收费,上高速需要缴通行费。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