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极端楼层?为什么不能买极端层

来源: 互联网

很多开发商在销售房屋的时候都会推出一些特价房吸引购房者的注意,购买房屋可能会花费一个家庭全部的积蓄,所以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想要获得更多的优惠,在选购房屋房屋的时候会遭遇一些**楼层。

什么是**楼层

1、底层

底层的房屋是属于**楼层中的一种,有一些楼盘的底层住宅会额外赠送一个小花园可以种点菜,而且现在很多新式的多层住宅,底层住宅下面还会有一层地下室,这样一来,湿气重的问题就会得到很大的缓解。建议:有老人常住的家庭,多层没电梯的话,选择一层还是有很大好处的,出出进进都方便。

2、顶层

顶层的房屋视野比较好,但是同时也面临着防水和隔热的问题,顶层夏热冬冷的麻烦,没电梯的话,爬楼梯也是一件难事。喜欢安静和私密生活的小两口其实**可以选择顶层,就是夏天的时候会多出几百元空调费,每天爬楼梯累一些,但如果遇到那种顶层送阁楼并且带电梯的顶层,那问题就都迎刃而解啦。

3、设备层

高层建筑必须要设置防*避难层,另外还有一些设备对方的楼层,设备层即有供暖、供电或供水枢纽设备的那层。在设备层或其下一层,设备的噪音、机械振动等都会给居住环境带来负面影响。当然随着科技的发展,设备层的影响越来越少,但具体到某一栋楼还是需要购房者仔细查看。

为什么不能买**层

1、顶层的弊端

顶层的房屋价格是相对其他楼层时会比较便宜一些的,有时候还会遇到赠送阁楼的顶层。不过冬冷夏热是顶层存在的问题,不管是哪个季节,想要获得舒适的体验,就需要借助电器,电表嗖嗖嗖的走,比别人家的都要多;另外万一房顶有问题,渗水、裂缝你家先遭殃;而且大多通风管在顶上,卫生间容易有异味。

2、底层的弊端

底层的房屋靠近小区的过道,人来人往的私密性就比较差,潮湿的环境还特别容易遇到不明物种的来客突袭,蚊虫叮咬啊什么的,尤其是现在很多所谓的热盘其实都是处在荒山野岭的,蚊虫什么的咬得你不要不要的。底层的房屋视野有限,看不到什么景观,采光效果也不好,会显得居住环境特别压抑。

3、设备层的弊端

设备层存放了大量了机器设备,噪音比较大,有的设备还会存在辐射,居住在这一层或者上下层的居民就要担心设备对自己身体健康的影响了。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