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甜品店吸引顾客促销活动?

来源: 互联网

开甜品店是一种甜蜜的事业,把甜品店开好了,是很多正在努力做得事,促销是甜品店的提升人气的方法之一,人气有了顾客也会随之而来的。那么如何做甜品店促销活动?

到甜品店消费的消费群面貌?

主流人群:

1、情侣嬉戏;

2、单身白领休闲;

3、带儿童的家长天伦。

次要人群:

1、白领商务谈事;

2、年轻人聚会。

因为步行街跟景点关联,且楼上是早教(能让孩子上早教的家长,经济条件不错。)

提炼出结果,主要人群是情侣和带儿童的家长。因地理位置,你门店也许不在商业中心地段,不一定能抓到白领商务谈事这群人。

科学曾解释过,吃巧克力甜品,有助于人类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增加愉悦感。在家也是吃,在外也是吃,走在路上也是吃。

可见在吃甜品不重要(只要想吃),在哪里也吃不重要,重要的是获得精神满足感,所以开个甜品店*先是要满足消费者精神需求。

促销方法

1.免费品尝甜品活动,或者代金券的发放。

2.在店内设一些主题活动,比如在店内摆放一些杂志,放映电影等,让大家可以非常惬意地品尝和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在店内聚餐。

3.与团购网合作,这也是一些有效的促销活动。

4.会员征集活动,加入会员或者*次开张购买可以参加店内举办的相关活动。

5.到了节日就要开展一些有热闹气氛的活动,比如店内照片墙的布置,或者许愿树的装饰,装扮成相关有节日气氛的。让顾客与甜品店有互动,然后拍摄一些有意义的照片,为店铺做宣传。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