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录取结果一般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录取工作预计在7月份进行,目前,2018高考录取时间尚未公布,大家还是耐心等等吧~预祝所有考生**题名!

1、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为6月24-25日左右。

2、高考成绩一般都会在考后20天左右公布,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不会在同**公布,但基本上都是在6月25日前后。

2018年高考各批次录取结果时间

高考录取结果的公布批次与填报高考志愿时的顺序是一致的,按照本科提前批次*先录取,然后是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后是专科批次的录取。

具体2018高考录取结果时间安排请以各省教育考试部门发布的*新信息为准。

2018高考还有少数省份仍然有第三批次招生,绝大部分省份都已经按照***要求将三本院校合并到了二本批次招生。

目前已有15个省份取消了三本批次,包括山西、山东,福建,四川、广西、浙江、天津,河北、江西、湖北、辽宁、重庆、贵州 河南和北京等。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