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烤鱼店?烤鱼店经营技巧

来源: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一直是很*热的场景,这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开店,*先你要明白你的目的是什么?**?还是什么?那么开一家烤鱼店如何经营?

*先要清楚自己的投资能力以及规模,做好开店前的预算准备,然后再根据资金的情况做各项费用的比例划分,这样就更清楚选择多大的店面,装修的投入是多少,门店的菜价如何定位,大约能做多少座位,正常状态下营业额大约是多少,能承受多少的租金范围等等。

门面(这是*重要的),位置不好,没人?谁去吃你的鱼?不要去找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开个店,中国人就爱往人多的地方去待,尽管往人多的地方扎堆去,有了人流量才有可能有客户。

不要图省*,找个便宜的门面,没人会跑那么远去吃你的烤鱼。换个角度,你平时请朋友吃饭*长去哪些地方?往叫得出名字的地方扎堆去就行。

烤鱼店的选址没有特别严苛的要求,可以开在商圈的餐饮街上,也可以开在小区里,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合适的开店位置。

晚上也有很多客人来吃夜宵,烤鱼是很多人都喜欢在晚上吃的美食,因此烤鱼店的招牌要醒目,即使在晚上也能看清。此外,烤鱼店要保持干净卫生的环境,墙壁尽量选择一些浅色耐脏的材料来装饰。

如果您想学做烤鱼,可以到煌旗小吃培训实地看看,在煌旗教做八种口味烤鱼,这些口味分别是:泡椒味、水豆鼓味、香辣味、椒香味、鲍汁味、葱烧味、尖椒味、酱香味。

这么多味道选择,可以满足您的烤鱼店经常改变口味推出新的品种,这样更有利于留住新老顾客。

投资前,需做好风险准备。餐饮同其他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后期营运的费用比较大,房租、人员工资、水电费、食材的采购……即使生意没能达到预期,该产生的基础费用一点都不会少。

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